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珠海  >  正文

国产新一代丰田凯美瑞谍照 引两种外观

http://gd.sina.com.cn/auto 2017年08月03日 08:53 新浪珠海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日前,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凯美瑞的谍照,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全新凯美瑞xle一致的外观设计,早前网上还曝光过一段全新凯美瑞生产线的视频谍照,采用了与海外版全新凯美瑞xse一致的外观,预计国产全新凯美瑞将同步引入两种外观设计。

  根据此前消息,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,新车采用了更加犀利的设计语言,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打造。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热效率高达40%的2.5L发动机。

  海外版全新凯美瑞分为xle及xse两种前脸设计。此次曝光的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xle版本车型一致的外观设计,运用了两位一体的多横幅下格栅设计,形成大嘴造型。此外,现场还有一台车衣覆盖的车型采用了与xse一致的轮毂设计。

  根据早前网上曝光的一段全新国产凯美瑞在生产线上的视频,新车采用了海外版xse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。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纺锤形中网的设计语言,前脸设计颇有杀气。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成了V字形,配合梯形下进气口及侧面硕大的格栅,整体设计更加时尚、年轻。

  车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,尾灯轮廓细长,点亮效果破引人注目。车尾有效的鸭翼设计,下方有扩散器样式的设计,显得更加运动。

  目前没有关于国产凯美瑞内饰方面的信息,预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。作为参考,海外版全新凯美瑞在内饰设计上同样焕然一新,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年轻并更加富有科技感。其中控台造型十分别致,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,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,从而提升了整体豪华感。

  动力方面,全新凯美瑞将搭载一台2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51kW(205PS),最大扭矩为250N·m,其热效率高达40%。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。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最新的2.5升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单元,最高热效率可达41%,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30kW(177PS),最大扭矩为220N·m,传动方面匹配6速E-CVT变速箱。此外,未来新车也有望推出2.0T动力可选。

分享到: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美女车模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