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珠海  >  正文

东风风神A9或增1.6T车型 售价有望下探

http://gd.sina.com.cn/auto 2017年07月10日 10:55 新浪珠海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现阶段东风风神A9在售车型仅提供1.8T这一种动力版本,而据网络媒体报道,东风汽车公司将从神龙汽车公司开始采购EP6 1.6T发动机,同时A9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,极有可能搭载这款发动机。此外,随着新车型的推出,其售价区间有望进一步下探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或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,而其车身预计的长宽高分别为5066/1858/1470mm,轴距为2900mm。

  配置方面,根据此前网络媒体曝光的消息显示新车或装备有HUD抬头数字显示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系统、兼容GPS+北斗的导航系统、360°环车影像以及Wifi无线上网等。

  动力方面,东风风神A9现阶段仅提供1.8T这一种动力可选之外,其或将加推一款搭载PSA集团的1.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,其最大输出动率为123kW(167PS),峰值扭矩245N·m。据悉,该发动机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的优点,而该车系售价区间有望进一步下探。

分享到:

更多东风A9 汽车经销商>>4S店经销商推荐

更多东风A9 汽车经销商>>关注东风A9的人还关注了
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东风A9共有3款配置>>

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

经销商推荐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美女车模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