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致
选车

车型级别
微型车
小型车
紧凑车型
中型车
中大型车
豪华车
SUV
MPV
跑车
新能源车
价格区间
0元
5万
8万
11万
15万
20万
25万
35万
50万
无限贵

本地车市  >  正文

别克君越混动版将投产 9月正式上市

http://zhh.auto.sina.com.cn 2016年08月09日 10:13 新浪珠海汽车  字号:    

  别克4月发布了品牌未来“绿色出行”战略,首款新能源车——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版也已公开亮相。新车将在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金桥北厂投产。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烨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:“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”。预计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。

别克君越混动版将投产 9月正式上市-图-图1
别克君越混动版将投产 9月正式上市-图-图2

  目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金桥已拥有南北两座工厂,此前从上海环保局获悉:北厂已进行改造升级,实现共线生产别克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。“凯越在金桥南厂、北厂均有生产,其中南厂产能已经让给新一代君越以及其它品牌车型”包烨表示。最后一辆凯越已在北厂正式下线,未来北厂凯越的产能有望用来生产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版车型。

别克君越混动版将投产 9月正式上市-图-图3
别克君越混动版将投产 9月正式上市-图-图4

  新车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.8升SIDI直喷发动机,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.5千瓦时锂电池组,0-100公里/小时加速时间为8.9秒,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.7升。相比汽油版君越6.2升/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下降了24%。

别克君越混动版将投产 9月正式上市-图-图5

  新车上市后将于丰田凯美瑞双擎版车型展开竞争。凯美瑞双擎动力由一台2.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,传动匹配E-CVT无级变速箱。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4.7升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丰田凯美瑞双擎更具优势。

分享到:

更多上汽大通D90 珠海经销商>>关注上汽大通D90的人还关注了

意见反馈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上汽大通D90共有0款配置>>

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

经销商推荐

微博推荐

砍价团

城市联盟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通行证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1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

微博购车团